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饮食减肥法

2014-03-05 23:00:18来源:减肥ing

  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得主安藤美姬坦言自己一直坚持控制食量。

  2月27日,《Nike》的特别活动在东京都内举行,安藤美姬与模特杰西卡一同出席当天的活动。当天,有大约200名女大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举行了脱口秀以及培训活动。安藤美姬坦言说:“自己十几岁的时候每天都严格控制食量,坚持训练6个小时。十几岁的时候,一直瘦不下来,但是二十几岁之后,吃什么也胖不起来了。”

  安藤美姬十几岁的时候,达到自己花滑事业的顶峰。她坦言,当时为了减肥,她拒绝一切油炸食品,只吃鸡胸肉,煎蛋饼也只是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后来,饮食主要以蔬菜为主,后来就瘦了很多。

  她还说:“自己小时候特别喜欢烤肉,经常去吃烤肉自助。肉类对肌肉生长有帮助,并且不会长胖。我给女孩子们的一个建议就是,只吃肉不吃米饭不容易长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