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比芙蓉姐姐厉害 女子减肥后变梦露

2013-08-18 00:50:17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

 

减肥后

  “没想到,原来我长得像梦露” 英国女子减肥后大变样,被模特公司相中专做梦露打扮

  当英国女孩维多利亚·斯蒂尔决定瘦身的时候,她绝对没想到自己在减掉38 公斤后,与上世纪美国着名女星玛丽莲·梦露“像极了”。日前一家模特公司已将她招至旗下,专做梦露打扮。

  10多岁开始变胖 不减不行了

  斯蒂尔今年25岁,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曾是夜店保安。她在10多岁时开始变胖。她透露:“我那时有一个交往多年的男友,我们都很热衷外卖,体重不知不觉地就增加了。我最禁不住巧克力和薯片的诱惑。”

  24岁时,斯蒂尔体重达到了108 公斤,她这时才下定决心减肥。“一天早上我在照镜子时突然意识到,我的肚子好大呀,已经到了不减不行的地步。谈及减肥期间的饮食、作息习惯时,斯蒂尔说:“我早餐通常吃一个汉堡和一个芝士三明治,午餐也是如此,我会常常散步,甚至买了个瑜伽球,每天锻炼半个小时。”

  减肥成功后 活脱脱一个现代版梦露

  减肥后的斯蒂尔“感觉很棒”,她穿上了很多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美丽衣服。“我感觉如获新生,现在晚上出去都会有男生跟我搭讪。”但快乐的事远不止于此,瘦身后的斯蒂尔被朋友们认作现代版的玛丽莲·梦露,对此斯蒂尔“非常兴奋和激动”,因为她本人就是梦露的忠实粉丝。

  斯蒂尔主动联系上一家模特公司,当她看到镜子中被打扮成梦露样子的自己时,也惊呼“简直不敢相信”。“我身穿上世纪50 年代样式的连衣裙,金发卷曲,一抹梦露式的性感红唇,就好像玛丽莲·梦露本人在镜中看着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