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星关颖分享减肥方法

2013-05-25 23:31:57来源:减肥ing

  36岁的关颖与38岁的香港男友朱志威在马尔代夫闪电订婚,并一口气拍婚纱、蜜月。近日她在网上与大家分享喜悦,微博频频po出自己的蜜月旅行照,令人艳羡的好身材不禁使围观群众们发问,这个台湾名媛是如何一直保持她标志的名模外形?

  Q:听说你很喜欢美食,曾尝遍世界各地美食?

  关颖:我很爱美食,也很爱发掘美食。我到各地去,第一个会先google 的就是美食。我喜欢的食物实在太多了。我喜欢吃泰国料理,喜欢那种酸酸辣辣的感觉,我知道台湾每一家泰国料理。我还喜欢吃越南河粉、日本料理,还喜欢吃上海菜,有一种螃蟹炒年糕很好吃。我也很喜欢北京烤鸭。

  Q:说实话,你这么爱吃,会不会节食减肥?

  关颖:人家问我减压的方式是什么,其实除了运动,就是吃。人生苦短,不能吃东西太痛苦了。但是我每天还要和减肥这件事情作战。

  Q:你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或者减肥食谱?

  关颖:有一个我觉得还不错的。我觉得不吃太痛苦了,所以我就选择下午五点之前吃一样东西,五六点之后就不再吃东西。每天吃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说牛排、披萨,吃这样东西吃到饱。牛排吃两块都没关系,披萨就不要吃太多,只吃两三块。一天真的只吃这一样,其他餐就吃水果、沙拉、汤,比如煮的花椰菜或青菜。还有早晨要喝黑咖啡,为了排水。

  Q:这样的瘦身方法,一般多久会有效果?

  关颖:三到五天,或者一个星期就可以。因为我像气球一样,胖瘦的变化还蛮快的。而不节食减肥的时候,我天天都喝甜的咖啡,我也很喜欢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