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3招穿衣技巧轻松隐藏小肚腩

2013-10-07 00:54:53来源:减肥ing

  女性身体脂肪最容易堆积的就是小腹,即使其他部位都很纤细,肚子也很容易凸出来,所以,很多女性就每天嚷着减肥!减肥!但是有很多人达不到良好的效果,下面就介绍几种巧妙隐藏小肚腩的方法。

  1:穿宽松的上衣,以下摆能盖到臀部一半为宜。

  在服装店里宽松的衣服很多,如果是夏天可以选一款休闲衬衫或者是宽舒的连衣裙。穿上这样的衣服就可以巧妙地遮盖住凸起的小肚腩,如果不选择休闲风格宽松的服装的话,一定要注意下摆的长度要盖过骨盆,否则就容易露出突出的小肚子。

  2:尽量不穿高腰短裙

  高腰的短裙和牛仔裤也比较受女性欢迎,想要隐藏小肚子这种风格的衣服非常不合适。为了装饰高腰的短裙和牛仔裤,上身一般都要搭配下摆较短的上衣,这样小肚腩就很容易露出来。

  3:不要选“一字型”的连衣裙,要选“A字型”的连衣裙

  “一字型”的连衣裙会非常突出下半身的曲线,而“A字型”的连衣裙下半身是宽松的,这样小肚子就不会很明显。所以再选裙子的时候当然推荐选“A字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