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办公室技术男 12周成功减肥38斤

2015-06-07 23:16:44来源:减肥ing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困扰:长时间久坐办公室,缺少锻炼的时间和毅力,不知不觉间身材走样。35岁的英国白领劳埃德·史蒂文斯也曾经不得不面对这样的自己。

  有一天,史蒂文斯翻看自己度假时拍的相册,照片中的他让人不忍直视,于是下定决心踏上减肥之旅,只用了12周他就完成了瘦身计划,轻松减掉38斤赘肉,练出男人们向往的六块腹肌。

  史蒂文斯如何在短短3个月里重新塑造自己?他总结出两条:艰苦的锻炼和健康的饮食。

  和很多健身达人一样,史蒂文斯承认:“合理的饮食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我打造体格。这其中,第一步是改变饮食习惯,事实上这完全没你想象的那么恐怖,只需简化你的饮食习惯即可。现在回头看看,我当年自认为的健康菜单,是多么可笑。”

  史蒂文斯执行的平衡膳食包括,早餐他只吃一碗维他麦和一个香蕉,午餐是一个冷肉三明治加少许沙拉和一杯苏打水,晚餐吃一些面食和甜点。在正餐之间,史蒂文斯会补充一些谷物棒、水果,偶尔吃点巧克力块。少食多餐(一般每天四到六顿)以及多种营养元素的平衡摄入是他最注重的。

  史蒂文斯说,在年轻时他向自己保证绝不让身材走形,但在五年前,他被提拔成为办公室文员,早九晚五,“我每天唯一的运动就是从停车场走进办公室,这一段步行距离”,史蒂文斯自嘲道。因为缺乏运动,他的体重开始不知不觉地增加,直到看到照片中身材臃肿的自己,这深深地触动了史蒂文斯,他决心做出改变。

  史蒂文斯体重一度达到165斤,就他的身高而言已经超标,“我年轻时肯定难以想象自己能胖成那样,我想,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最初他采取节食的方法,但没有起到多少作用,于是他意识到只有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才会有效。

  来看看,史蒂文斯日常到底是如何减掉赘肉、练出六块腹肌的吧:

  热身部分:斜坡跑步机35分钟;

  1.反握重锤下拉,12个/组,4组;

  2.颈前下拉,10个/组,4组;

  3.反握划船机,15个/组,4组;

  4.举拉力器耸肩,20个/组,4组;

  5.拉力器俯身侧平举,20个/组,4组;

  6.斜板仰卧起坐,10个/组,5组;

  7.仰卧球体起坐,10个/组,5组;

  8.侧卧仰卧坐起,10个/组,5组;

  放松部分:斜坡跑步机35分钟。

  是不是很拼?而当史蒂文斯开始执行严苛的运动健身计划后,他的人生也开启了新的篇章。在健身房,他结识了现在的女友,因为有共同话题,两个人经常一起锻炼,彼此打气。

  减重九周后,史蒂文斯获得了一个去印度与宝莱坞明星一起工作12周的机会,回来后他毅然决然地辞掉了原本待遇优渥的坐办公室的工作,转身在伦敦的一家顶级体育馆找到一份工作,昔日的办公室技术男成功变身体格健硕的明星私人健身教练。“我热爱现在所从事的这份工作,因为它让人振奋并快乐,帮助别人达成目标带给了我大大的成就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