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模特分享实用饮食减肥秘诀

2013-12-09 23:33:25来源:减肥ing

  王钰,第21届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华东赛区季军

  说到模特的饮食,大部分人脑子里会蹦出“水煮萝卜、水煮青菜、水煮芹菜”,至于肉,那是奢侈品。

  见到王钰时,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虽说自觉身材保持还不错,但站在身高177公分,体重只有50公斤的长腿美女身边,顿感“亚历山大”。

  王钰说,除了天生丽质、吃死不胖的那类人,绝大部分想要保持身材的女生靠的只能是管住嘴巴的非凡毅力。

  王钰平时工作量很大,排练加走秀,一天下来起码2-3个钟头要蹬着高跟鞋不停来回走。所以她的一日三餐中,中餐是最丰富的,红烧肉、鸡腿、鱼……想吃什么吃什么,完全不考虑节食,但也不是暴饮暴食,量还是要控制好。

  早餐和晚餐,相对会讲究一些,虽然没像传说中的那样只吃水煮蔬菜或者干脆节食,但摄入量还是比一般人少一些。

  平日里最常见的食谱就是凉拌黄瓜、凉拌西红柿、凉拌茄子、素炒白菜等。

  王钰非常推荐凉拌茄子。从她自身的经验来说,茄子既营养又能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买圆茄子,去皮切丝,滚水里捞一下后放点盐和麻油拌一下,简单又美味。

  对肉,王钰不排斥,只是在烹饪方式上比较讲究,比如水煮或者蒸,油炸的和红烧的一般不吃。

  鱼类倒是可以多吃些,除了蛋白质含量丰富外,对皮肤也有一定的滋润作用,尤其是深海鱼。

  对于夜宵,王钰完全不认同,她觉得晚餐后最好不要也没有必要再进食。

  王钰特别提醒大家,其实人的饮食习惯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以前她曾是个标准吃货,无肉不欢,胃口也非常大。后来因为职业的关系,坚持每餐只吃原先食量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一段时间后,胃口真的小下去了,吃少了也不觉得饿。而且因为平时注意均衡饮食,注重营养搭配,完全不用担心身体的健康状况。

  王钰的今日食谱:

  早餐:燕麦片、切片面包、煎蛋

  中餐:红烧肉、素炒包菜、鱼汤、米饭

  晚餐:蔬菜沙拉、紫薯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