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做仰卧起坐狂减35斤

2012-11-13 22:29:47来源:减肥ing

  我从小肥胖,小学时140cm的我,体重84斤,被人叫肥婆很难过。初、高中,体重狂飚,试过各种减肥法都坚持不下去,体重飙到138斤,再也受不了自己肥胖的我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减肥餐示例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一个鸡蛋,一个苹果,一瓶牛奶,偶尔加根香蕉。

  午餐:什么都吃,就是吃八分饱。

  晚餐:什么都吃,就是吃六分饱(不要吃任何的零食、饮料)。

  我的运动方案

  每天保持2-3个小时,早上:呼啦圈40分钟,仰卧起座100个;晚上:散步40分钟,呼啦圈40分钟,仰卧起座100个,有时跳舞40分钟。

  减肥tips

  这样的饮食和运动一定要坚持,坚持了4个月减掉了20斤。天气渐凉,可以停止运动,在吃的方面要保持着,早餐一定要吃饱。还有一个妙招,就是在网上一定能让你找到减肥的动力,和论坛的姐妹们减肥,互相鼓励、支持,慢慢就能看到瘦下来的效果。

 

减肥前后对比

  减肥问答

  1、问:要怎样才能坚持每天做仰卧起坐?减腹部效果如何?

  答:坚持一段时间就习惯了。仰卧起是减上腹部的,如果要减下腹部,就得平躺在床上,上身保持不动,双脚并拢上举与身体成90度,如果下腹部胖可能是平时吃饱饭就坐下引起的,以后吃完饭,站立30分钟在坐,效果也很好的。

  2、问:越减越不想减,肚子很饱了嘴巴还琢磨着吃什么,你说这该怎么办?

  答:打起精神来,多想想自己为了什么减肥,为了穿漂亮衣服还是为了瘦瘦的让人羡慕,有男朋友的你,把自己减肥当做是为他做的一件事,给他惊喜也挺好的。

  3、问:我每顿都吃少一点能减肥吗?

  答:如果不觉得饿这样很好,很快就会瘦下来的了,每顿都吃少一点,胃就会慢慢的缩小,你也就会越来越瘦,越来越美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