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其实是在做环保

2016-12-15 22:42:19来源:减肥ing

  如今,世界上最重要的话题就是生态还有环保。现在环保就是一个热潮。每个人都想做环保,其实我们身边有一件非常容易做的环保行动,那就是减肥。

  减肥与生态间,乍看之下,有什么关系呢…?

  1.坐与不坐

  如果不太远的路,建议骑自行车,既运动了又削减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和节省了石油资源!当然散步也有这个作用。哪怕乘坐公共汽车也可以减少废物气体的排放量,节省石油资源。

  所以在我们运动的时候,自己瘦下去了,汽油的排放问题也有所改善了。

  2.垃圾减少

  减肥前总是会买许多东西,产生的垃圾就会变多。并且减肥前还不爱吃蔬菜,每天都会浪费许多的蔬菜。买果汁,买点心,产生的生活垃圾非常的多。减肥后,吃的蔬菜多了,扔掉的基本没有了,也不会吃零食了,饮料果汁也用水代替了,生活垃圾大大的减少了。这样生活健康了,我们也瘦了,生活垃圾减少了。

  3.不浪费衣服

  减肥前,买的衣服尺寸会非常的大,浪费材料。并且肥胖的人穿的衣服特别容易坏掉,更加的浪费材料。减肥后,衣服不会因为小二扔掉,也不会有那么大的摩擦,穿起来比较不容易坏,而且衣服的尺码也会变小,不用那么多的原料。

  能量使用减少

  4.使用能量减少

  减肥前总是会感觉到热,所以常常使用空调。因为常常感觉到饿,所以总是会去做饭吃饭。减肥后,正常的生活作息,人也健康了,不会比正常人感觉热了。也省去了总是做吃的的热量。

  “减肥”其实是地球规模宏大的环保项目,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