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千万不要相信我不嫌你胖那样的鬼话

2017-10-29 20:59:28来源:减肥ing

  以前的一个男同事有个体型臃肿的爱人,有一次他们通电话,我们听到他对他的爱人说,没关系我不嫌你胖,胖一点儿多好啊,更可爱!

  可是我们带家属的聚会啊,旅行啊,他总是自己来参加,从来不让他的爱人露面。午休的时候我们要团购一个女包,另一个男同事小王说,给我媳妇来一个,正和她的身材,然后都问这个男同事,你不给你媳妇买一个?他随口回了句,不买,她又肥又胖背什么名牌包包。

  简直让我们无法相信,虽然他当着媳妇的面儿说不嫌弃她胖。原来他的内心竟是这样的瞧不上。所以那种不嫌你胖的话,应该都是谎话。

  儿子和小朋友在楼下一块聊天的时候,小咪说,我的妈妈有个超级大的肚子,里面没有小弟弟哦,就全是肉,你们说神奇不?虽然神奇,但是有点肉太多了,穿不上跟你们妈妈一样的裙子。

  虽然在孩子心目中妈妈是最美丽的,但是你的肥胖有可能让孩子觉得很不能理解,比较别人还有些与众不同,让她不愿意去接受。

  以前上学的时候,我的上铺睡着一个有些胖的妹子,每次她上床都会发出响声,严重打扰我的睡眠和休息。虽然她都很有礼貌的跟我道歉,不好意思,太胖了,上个床声音太大。我说,没关系,你不胖,是床的问题,总出声音。

  但是,整个大学期间,我都会因为她的肥胖而担心床塌了。

  所以所有的那些,没关系你不胖,你胖我也不嫌弃你,你胖了才好看呢等等这样的话都不要相信!你在别人的心里肯定有个胖子的标签。

  请抓紧去瘦身吧,那样才能得到更加纯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