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三种对肠道无益,且浪费酸奶的饮食方式

2015-05-24 00:17:20来源:减肥ing

  一定有很多人抱着“改善肠道环境”的目的去喝酸奶吧。但是,有些酸奶的饮食方式,会让你感觉不到一点效果,并且还会以浪费酸奶的方式告终……

  因此,这次想为大家介绍一下即使喝了酸奶,也很难感觉到效果的人容易做的3种NG行为。

  1:悠哉悠哉的生活

  曾经在“唤醒丑肠,2个恢复正月里发胖身体的方法”这样一篇报道里写道:身体缺水、饮食后立即睡觉、悠闲的生活会给肠道的蠕动带来坏影响,肠内环境也会恶化。肠胃机能不佳会引起消化不良,从而导致有害菌增多,也就感觉不到酸奶带来的效果......让身体有充足的水分补给,注意过有规律的生活等,为了不成为丑肠注意一下吧。

  2:储购的酸奶

  《肠道改善实验室》中的“把酸奶喝出效果的秘诀”有这样一段话。(下文引自hp)

  “酸奶买了尽量早点饮用,酸奶中的乳酸菌会更有活性,在保质期内尽早饮用完,乳酸菌的活性更佳。虽然不能勉强的喝太多,但总比快过期了才急忙饮用要好,还是尽量早点喝完吧。想摄入有活性的菌,就不要把酸奶放置不管,最好是马上饮用完。

  3:只依赖酸奶

  想解决便秘的人如果只是依赖喝酸奶,实际上是很难达到目的的。重要的是要加入食物纤维,增加排泄量。在“每天都吃!每天的必需品‘饭团’对减肥超级好”中也有介绍,因为食用米饭可以同时摄入食物纤维及适量的水分而得到推荐。

  不要简单的认为只要喝酸奶就能解决便秘,饮食要营养均衡,同时还要注意摄入食物纤维以及水分。

  虽然饮用酸奶,会使肠内的有益菌增多,但是肠胃运动不佳,也会难以感觉到酸奶的效果,从而导致浪费。不要仅依赖于酸奶,也让肠胃活跃的运动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