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腿变粗的3大常见原因

2015-05-22 23:22:48来源:减肥ing

  美腿一直都是所有女性愿望。

  相信有许多人会在睡觉时穿上瘦腿袜或按摩、保养等,但是否也觉得「效果不如预期」呢?

  其实脚部肥胖是因为某个原因喔,这次我们就将告诉大家容易双腿肥胖的人其特徵及对策为何。

  1.水分摄取过多?水分肥胖类型

  许多女性都是这种类型,到了傍晚就会双腿浮肿、明明不累却觉得疲倦或疼痛、按压大腿会出现白色并迟迟无法复原,有以上情况的人都要注意喔!

  水分肥胖类型的人其实就是淋巴堵塞,按摩促进淋巴顺畅、适度增加双腿肌肉让体内循环变好都能改善,想要增加较女性化的好看肌肉建议进行慢跑。

  另外为了增加新陈代谢可泡澡或让小腿肚冲冷水都相当有用。

  2.卡路里过量?脂肪肥胖类型

  脚部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在於大腿及膝盖附近。

  将大腿及小腿肚以双手扭转後出现凹凸不平、爬楼梯等腿部用力时肌肉不明显,这些都很有可能是脂肪肥胖。

  脂肪肥胖类型的人很有可能是因为卡路里摄取过量。大腿肉很软吗?脂肪会从较柔软的部位开始消除,因此深蹲或锻链都能增加脂肪燃烧。

  大腿肉较硬的人想要柔软肌肉可先以泡澡或三温暖来暖活身体并注意不要冷到了,以按摩将脂肪揉开也相当重要。

  3.运动使肌肉发达?肌肉肥胖类型

  经常且持续进行运动的许多人都是体重比看起来重,大腿及小腿肚就算不用力也很明显,若是有以上情况很可能就是肌肉肥胖。

  肌肉肥胖的人最好避免瞬发性的肌肉锻链,可进行游泳等有氧运动或举轻重量的哑铃都相当有效。

  「在2006年环球小姐世界大赛」中获得第二名的知花Kurara小姐也因以前身为运动教练而有较结实的体态,她以上列方法减去过多肌肉并成功减重八公斤。

  大家觉得如何呢?只要了解原因就可接近纤细美腿了,注意保养以轻松的身心来迎接盛夏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