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10个令腿变粗的主要原因

2009-08-12 10:13:59来源:

知道你的腿为什么粗吗?很多JM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改变这些习惯 粗腿立刻变细

下面来看10个令腿粗的原因:

1.饭后经常坐

2.喜欢翘脚

3.不喜欢做运动或讨厌走路的人

4.站一整天后没有适时按摩小腿

5.每天用淋浴洗澡

6.爱喝冻饮

7.常穿不合脚的鞋走路

8.喜欢吃浓味食物

9.站姿不正确,例如侧重一边

10.有便秘困扰

这是纠正你的坏习惯的好方法!

1.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基础,更搭配合理的早餐,能让你一天都精神充沛,干劲十足。

2.踝关节,膝关节,股关节都要用力才是正确的走路方法,这也是打造美腿的关键了。

3.在搭乘电车时,正好可以为肌肉做牵拉运动,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出现明显的效果了。

4.有效的散步,这是最简单有效的燃脂有氧运动了,要点是:首先走姿一定要正确,其次时间要长。

5.保持正确的坐姿,双腿靠拢,背部挺直,养成良好的习惯后,慢慢你就会发现这样坐姿会令身资变得更加挺拔。

6.伸展运动,长久坐或站时,要适时地伸展一下肢体,让肌肉和关节放松一下,对美体很有功效哦!

7.每天舒适的泡澡,每日泡澡非常有益健康哦。这样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能加速新陈代谢,起到减肥功效。

8.腿部的按摩,另外告诉你一个小贴示:在泡过澡后进行腿部按摩可以消除浮肿,而且会事半功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