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超简单瘦腿操 一晚就见效

2013-09-20 01:33:06来源:减肥ing

  提到减大腿,就不能不说内肌群

  对大腿感到自卑的mm,大腿的问题都集中在轮廓线上,“大腿表面很肥”以及“股关节有又硬又深的凹痕”。存在这些困扰的mm,大都是年轻时经常运动(或正在运动),身体用力很容易,卸力却很难,而且食量很大。

  发达的肌肉,很容易因为疲劳和紧张而变硬。这样的大腿,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还会对支撑股关节、骨盆、腰和连动背部的内肌群造成很大的负担。

  要打造紧致的美腿,首先就是要调整大腿肌肉的状态。“状态好的肌肉”是指有弹性、柔软的肌肉。通过放松肌肉的舒展动作,可以加速大腿的血液循环,减少内肌群的负担,能够实现身体平衡的同时,让你的双腿拥有苗条柔软的线条!

  大腿表层的肌肉是大腿四头肌,是身体中最大块的肌肉。提高可以消耗卡路里的肌肉的状态,是打造易瘦体质的关键。

  A.解决大腿表层坚实的舒展动作

  1. 坐在地面上,两手放在身后,两腿伸直。

  2. 一只腿往屁股方向弯曲。

  3. 弯曲的膝盖紧贴地面,腰伸直,往伸直腿的方向扭转。

  B. 可以改变身体的倾向

  1. 有时间的mm,可以适当增加负荷。两肘弯曲,接触地面。

  2. 然后增加动作难度。背脊贴地,仰卧。

  现在将动作和自己的感受(感到拉扯的痛)结合起来。身体僵硬的人勉强自己,一口气来拉伸是不对的,这样就算是感受强烈,其实效果并不好。保持自我感觉良好,让身体适应,才是舒展的正确方法。

  C. 一晚舒展大腿

  1. 保持B中的仰卧状态。

  2. 将伸直的腿立起来。身体此时会自然地往立起膝盖的那边倾斜。跟随身体的带动就ok。

  ※ 这时,请好好感受身体的舒展吧。

  3. 将立起的膝盖稍稍往上半身的方向牵引。

  可以适当提高强度,让表层肌肉可以一点一点地得到舒展。

  怎么样?轻松的舒展过后,大腿会变得暖和,站起来后能感到腰部也变得轻松了。检查下次日的变化,是不是看到大腿表层肌肉的发达有所改善呢?横着观察,大腿的轮廓是不是变美了呢?感受着变化的同时,别忘了要继续坚持下去哦!

  舒展=放松

  舒展的关键在于,通过动作来得到肢体的放松,比“拉伸”要温柔。很多人的印象中,“拉伸”是一项很痛苦的事情,从而在心理上造成很大的负担,不利于动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