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露腿季来了!显瘦腿大招你得学学

2015-05-14 22:50:20来源:减肥ing

  对于腿,女性们总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不完美,有人小腿挺细,大腿和屁股却粗壮,即传说中的“梨形身材”。有人大腿不粗,小腿却有肌肉感。不管平时怎么遮挡,夏天一来,单薄的衣衫会将这些缺陷统统暴露出来。

  于是,近日就有时尚达人专门针对腿部,发布了一些“大招”,教大家遮肉显瘦。

  大招一:大长款外套配热裤。夏季,衣服相对单薄,因此达人给出的大长款外套为防晒衣:既能遮盖烈日,又很有范儿,凸显个性。达人指出,在很多音乐节中,潮人们都是这种穿搭,日常女性也可以效仿。

  大招二:高腰设计,从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以今年为例,阔腿裤非常流行,女性们就可以选择高腰阔腿裤。当然,在选择热裤时,“小短腿”们穿高腰款肯定比低腰款更能修饰腿型。

  大招三:长裙。达人称,这简直是“一举百得”的单品。长裙不仅可以让腿部的赘肉一秒消失,更不用担心腿部的线条不完美了。

  其实达人们给出的这些招式,日常中不少女性也在尝试,只不过她们并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长裙其实更适合上身细长者。”高级形象设计师王真说。长裙虽然能起到遮盖腿部的作用,但更适合上身细长者,即A字型身材的人穿长裙才沾光。还有一点,穿长裙必须搭配高跟鞋。本季长裙继续流行,不过不再是波西米亚风的长裙,而是相对带有“摇滚感”、庞克风的长裙。尤其是一些外面罩黑纱的透视长裙,非常有感觉。

  长衫加热裤,这也是显腿瘦的绝好搭配。原理是长衫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个人的线条。除了显瘦之外,长衫加热裤受到潮人的喜爱,还有另外一个作用:提升气质,不使人显得过于轻浮。因为长衫、短裤搭配时,一般人会在上身内搭吊带或是短打,单穿吊带和短打,就太过轻浮,给人感觉不稳重,加个长衫整个人会更有质感。

  此外,高腰阔腿裤自然也会让腿部显得修长。不过,今年流行的是七分阔腿裤,裤长正好在小腿的最粗处,所以小腿粗者最好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