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有点肉才性感 蜜大腿时代来临

2015-06-29 01:20:13来源:减肥ing

  纸片人般的女星模特儿,一直是女生们追求的典范。 但最近提倡健康美的时尚圈,让蜜腿女孩成为王道。 现在,不必再追求极致瘦了。 恰如其分的结实S型曲线,才是当红的女神身材。

  想瘦到走火入魔了?

  一直以来,受到主流媒体与减肥广告的喧染,纸片人成为审美观的主流,让女孩们不断追求瘦、瘦、还要更瘦的身材,最後陷入毫无美感、不合自然的身体焦虑中。例如被称为绝对领域的「大腿缝」,不仅是众女生最在意的部位,就连男生在看女生身材时,都会关注「那条缝」,认为有缝才是瘦子。

  其实,科学家早已证实,有没有「大腿缝」这件事情,多半取决於你的基因。有些髋骨或大腿骨较宽、较长的女生,不管再怎麽努力,双腿肉肉间都很难出现明显的缝隙。但就是有很多女生不信邪,走火入魔拼命节食,最後「大腿缝」仍旧没看到,反而罹患忧郁症、饮食失调等疾病。

  蜜大腿才是新王道

  还好,在2010年後,不论是时尚界还是娱乐圈,愈来愈多人意识到「极端的瘦」,一点也不美,自然健康的体态才最好看,於是像妮琪米娜(Nicki Minaj)、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Iggy Azalea等「蜜腿女孩」一个个强势窜出头。到了2015年,终於可以正式宣告「蜜大腿」时代来临了!

  所谓的「蜜大腿」,就是指强壮、结实、有点肉感,感觉可以挤出蜜般的浑圆腿形,有别於过去一味追求的鸟仔脚,现在的审美观转向女生要有一点肌肉,健美的感觉,别老像被风吹就要倒的样子。

  微肉,但不能松!

  有点肉感的「蜜大腿」要吸引人,前提要够结实,肉松松的不仅视觉上令人痛苦,也绝对不会有哪个男人喜欢。韩国蜜腿代表女星Uee就曾透漏,她都用「深蹲(Squat)」来锻链腿部线条。

  但深蹲可是有很多眉角要注意的,包括:1.双脚跨开与肩同宽。2.膝盖弯曲时不能超过脚尖。才不会练错部位,甚至造成运动伤害。平常保养时,搭配可加强紧致效果的身体霜,藉由推揉等按摩手法,让线条更匀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