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专家解答关于瘦腿的常见问题

2015-06-11 01:06:22来源:减肥ing

  裹保鲜膜燃脂瘦腿

  专家点评:缺乏科学依据。虽然透气性差、影响体表散热的保鲜膜能使人的局部温度升高,帮助出汗,但脂肪的消耗却很少,无法瘦腿,反而容易因为无法及时排汗引起湿疹、毛囊炎等皮肤病。

  穿高跟鞋可以瘦腿

  专家点评:穿高跟鞋不仅不能瘦腿,反而会损伤腿。它影响了人体腿和足部正常的生理结构和功能,足弓变高,肌肉拉紧,容易导致关节和肌肉的慢性劳损。肌纤维纵向生长意味着长高,不可能通过穿高跟鞋实现。

  跑步会使腿越来越粗

  专家点评:跑步能够燃烧脂肪,强壮肌肉,让腿部显得更结实,但与大众审美的“纤细”可能相悖。要想收获健康纤细的美腿,建议跑步的强度不要太大,可采取有氧运动的慢跑,运动完以后按摩放松或用热水泡泡腿部。应结合多种运动方式,如游泳、骑自行车等。

  狂蹬空中自行车

  专家点评: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即可。人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约80度,一共分80下。可以消除大腿根部的肉。把脚抬高有助于腿部血液的流动,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除脂肪。这个方法除姿势的调整外,本身又有运动量,也能帮助燃烧脂肪,起到瘦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