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模特儿们绝对不会做 导致萝卜腿的坏习惯

2016-03-30 07:09:53来源:减肥ing

  最近长版服装的流行是否让大家觉得「反正能遮住脚」而大意,最後让脚越来越粗呢?纤细的双腿走在街上让人忍不住盯着不放的不只是男性吧。

  下半身只要附着脂肪就很难消除了,但冬天所增加的脂肪还是希望能在春天来临前消除吧。

  这次身为模特儿讲师『PoMPs』成员而活跃中的响(Kyo)老师就将告诉大家,模特儿们绝对不会做的「导致萝卜腿的坏习惯」为何。

  NG1:模特儿道端洁西卡三姊妹告诉大家「千万别正座」

  响老师表示「从小母亲就告诉我们在家时不要正座,而是把脚伸直再坐下。双脚弯曲坐下容易有O型腿,因此最好坐在椅子上」。

  模特儿道端洁西卡三姊妹也曾在节目上表示,家中有着「不可正座」的规矩,在家中最好还是不要让脚有负担才是最重要的。

  NG2:严禁在咖啡厅或电车上翘脚

  「虽然说坐在椅子上不会对脚造成负担,但许多人还是会翘脚。其实这正是另一项远离美腿的坏习惯!

  同时也可能让骨盆歪斜,恶化时更会使身体整体歪斜……。因此不知不觉会翘脚的人很有可能已经歪斜了」(响老师)。

  翘脚不只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更相当没有礼貌,电车等地方只要随时注意将大腿及膝盖并拢就可让自己拥有美腿&增加女性魅力喔。

  NG3:响老师表示「对美腿最重要的就是直线条的肌肉!脚部整体宛如直线般有着垂直的肌肉,不只可让整体平衡更可让腿部看起来更美。

  因此平常若是只穿球鞋或平底鞋等,很容易让肌肉衰弱导致O型腿……。建议最好穿着5~7公分的高跟鞋走路」

  平常就穿有跟的鞋子走路自然就有锻链肌肉的效果,另外若能从平时就意识到美腿来走路,就可锻链出让身体整体向上的肌肉,不只可让肚脐位置变高而有提臀效果。

  也许你在路上所看见的美腿正是日常习惯所养成的赠礼喔,只要平常养成这种习惯及意识也许你也能期待美腿的变化来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