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美丽姿势的5个简单习惯

2013-06-27 22:56:00来源:减肥ing

 

  为了给予初次见面的人们一个好的印象,整理彩妆、服饰及外貌等都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姿势意外地受到注目,大家知道吗?

  不管看起来再怎么美丽,因为姿势不良的关系,身材看起来会比较差,看起来也就没有自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会变差。

  这回,要介绍学会正确姿势的5个要点。

  做出美丽姿势的5个要点

  长时间使用电脑或是拿着重物移动,在不知不觉中姿势就会崩坏。这样的时候,请注意以下5个要点。

  (1)仅是缩下巴,全身就会回归正确的姿势了。最好养成缩下巴的习惯。

  (2)肩膀向前的话,背部就会拱起来。为了不要变成驼背,请将肩膀向後张开。

  (3)臀部向後突出,站姿就会变得很难看。下腹部用力,缩臀站立。

  (4)为了让腿部看起来更美,站立时左右膝盖要并拢。

  (5)臀部施力就可以抑制骨盆的摇动,改善驼背问题。不论是站立或是坐着的时候,偶尔也可以试试用臀部施力。

  从侧面看来时,耳朵~肩膀~髋骨~脚踝成一直线时就是理想的站姿了。只要养成这些习惯,保证一定可以增加美人度! 快来养成这样的好习惯吧!

  回家後总是容易以邋遢的模样散漫怠惰,这也是造成身体歪斜的原因。正确的姿势不仅可以制造美丽的身体曲线,还可以减轻肩膀僵直、腰痛、头痛及经痛的症状,在自家也应该时常注意自己的姿势。刚开始可能会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渐渐地就会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