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能够睡得苗条的6条建议

2015-04-27 06:28:21来源:减肥ing

  减肥专家在不久前并不相信,不过现在确信:那些每天睡饱的人减肥很容易,特别是深度睡眠对你的腰围也是很有好处的。这里有6条人们想保持苗条和健康的方法。

  1.关掉电视机,开窗!

  睡觉的时候不能够有压力——具体地说,就是在睡觉至少两个小时前就关掉电视机,否则你的身体和精神都会很兴奋,从而不易很快入睡。还有一条建议,就是在睡觉前开窗通风。睡眠的理想温度是处于16到18摄氏度之间。

  2.不要加班!

  加班会夺去你的睡眠。这个结果是由一个欧洲的与职业保护和职业医学联邦所合作的调查所得出来的。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候要有充分的休息,并且准时回家。

  3.晚餐不能够忘记!

  那些没有吃晚饭的人通常在睡觉之前有这样的问题:下降的血糖水平是自己的大脑处于警觉的状态。然后就最终走到了冰箱前面。相反的,在睡觉之前就只有一个均衡的晚餐以及少量的零食才会有帮助。

  4.喝一杯牛奶!

  牛奶真的可以帮助睡眠。其中有一种物质,叫做乳清蛋白,能够帮助人们有深度睡眠并且在第二天清醒地醒过来。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医学家们让那些睡眠很差的人睡觉之前喝了牛奶之后,他们的睡眠质量都有了可喜的进步。

  5.想着自己很累!

  有一种特定的脑电波会导致你感到疲惫。每个人都能够与一个心理医生和一种特殊的电脑学习如何让这样的脑电波影响到你,然后想着自己很累。像这种生物反馈方法在缓解疼痛和压力的时候也有帮助。

  6.关掉卧室的灯!

  褪黑激素能够帮助我们睡眠。这个说明:您的卧室中灯光越少,您睡的就越好。不过在中午的时候要到室外去。因为您的生理钟需要灯光和阳光,来正常地运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