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想节食更不想运动 该如何减肥

2017-11-01 22:18:22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还不想去运动,更加不想节食。这次介绍一些不一样的减肥小窍门,让你轻松的变瘦。

  1.大块的食物

  平日的蔬菜为了食用方便,我们总是做的很精细,小块的食物不用怎么咀嚼就可以吞咽。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吃的很快,吃的很多。

  减肥的时候,建议将蔬菜切成大块,这样会增加咀嚼的次数,分泌出大量的瘦素,有效的抑制了食欲。因为咀嚼也会放慢吃饭的速度,防止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

  2.调整吃饭的顺序

  正确的吃饭顺序不仅不会变胖,还会帮助你瘦身和排毒哦。

  吃饭的时候要先吃蔬菜或者汤,然后是肉和鱼等蛋白质食物,最后是蔬菜和主食交替食用。这样可以帮助缓解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可以缓解暴饮暴食,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3.巧用酸奶

  寂寞或者无聊的时候,总想吃点食物,尤其是睡前食欲来袭,这个时候就推荐喝些酸奶。酸奶可以增加益生菌,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和提高代谢。即使在睡前喝些酸奶也不会变胖的。

  但是要选择低脂无糖的纯酸奶。

  减肥就是你在一瞬间的选择,请按照正确的减肥方法来瘦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