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马思纯:被小姨蒋雯丽带入行 拍片减20斤

2015-04-24 21:57:28来源:减肥ing

  《左耳》的“全新人”主演阵容里,率性女孩“黎吧啦”的饰演者马思纯,因为是“蒋雯丽侄女”的关系,多了不少关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思纯直言不讳地表示,不打算跟小姨做切割,会努力用自己的表现站住脚。为了演出角色的性感,易胖体质的她很拼地减掉了20斤体重。

  获苏有朋现场“言传身教”

  电影中“吧啦”和欧豪饰演的“张漾”在篮球场上一见钟情,马思纯则对“吧啦”一见钟情,“看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她把我在现实生活中想做而又不敢为的事情都做完了。”马思纯笑说,电影拍到后期,她有强烈的代入感,导致看到欧豪和陈都灵(小耳朵的饰演者)拍感情戏,会特别不高兴。

  马思纯说,《左耳》公布演员阵容后,有人给她留言,质疑她演不好“吧啦”,更建议乖乖女形象的她去争取“小耳朵”。

  有股倔劲的马思纯做了不少功课,为了更靠近这位夜店女孩的气质,她提前去夜店体验生活,观察这类女孩的日常状态,还拼了命地减肥,“吧啦很性感,不能胖,所以我拼了命地在减肥,尤其是进组之后,我一天只吃一顿饭,每天晚上跑6000米,再做一些腹部的训练,前后有小半年减掉了20斤!”

  主演这样一部青春题材电影,总是会被问到自己的青春故事。马思纯透露,高中大部分时间很听话,最叛逆的事情就是像“吧啦”一样倒追男孩,“我17岁的时候暗恋一个男生,他也是打篮球打得很好,看到他打篮球我就被迷倒了,一直追了好多年。”相似的爱情态度,让马思纯演“吧啦”时更有感触,“要爱,我也是轰轰烈烈地爱,要不爱,我也很决断,绝对不会说拖泥带水。这也是我非常喜欢角色的原因。”

  好几次为影片宣传,年轻主创谈起导演苏有朋,都是“敢怒不敢言”,认为他在现场很严肃。马思纯笑着形容苏有朋,“他很爱演,可能跟他演员出身有关,一会演张漾、一会演小耳朵,一会演我,每个人都会演。很感激他教我跳舞。”原来“吧啦”开场重头戏是跳段爵士舞,自觉天生没有性感因素的马思纯,总是表现不到位,最后是苏有朋一直在旁边“言传身教”,才完成了演出。

  曾因为哭戏请教蒋雯丽

  自出道以来,都没法回避小姨蒋雯丽这个话题,马思纯采访中也特别大方回应,称确实是小姨带她入行拍戏,一开始也问过蒋雯丽:“小姨,到底怎么哭啊?”对方告诉她,有真感受就能哭出来。

  现在渐渐打开自己名气的她,更多时候把蒋雯丽当成闺蜜,“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最多聊的就是闺蜜的话,像我做重大选择的时候,(她)会帮着劝我妈妈支持我的梦想之类的。”

  圈中人都知道蒋雯丽对侄女的爱护,此前还邀她出演了电视剧《爱情最美丽》,马思纯饰演了张国立的女儿,戏份很重。马思纯就说最早很抗拒和蒋雯丽一起合作,是因为喜欢《爱情最美丽》的剧本,才放下包袱。

  现在的她也想开了,“‘蒋雯丽是我小姨’这个标签一辈子都拿不掉。你尽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没必要硬是要去和她脱离关系。虽然小姨也为我操很多的心,也会问要不要帮我去说一说,但我都希望是我自己来,不希望戏都是她们帮我找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