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妍希透露减肥秘诀

2012-11-09 23:22:39来源:减肥ing

 

  日前,2012年高雄电影节隆重开幕,一向被人家说婴儿肥的陈妍希瘦身成功展酥胸,证明了清纯女孩也能变性感女神。陈妍希表示自己是通过合理饮食和运动进行瘦身,盲目减肥还曾经导致“断经”。所以她也表示了合理减肥的重要性。而减肥可千万不要盲目节食,合理地锻炼肌肉也能够让身材变得更加紧实,从而实现瘦身目的哦。

  过去,陈妍希采取各种方法来进行减肥,包括了吃泻药、节食等方式,但是都是要么没有效果,要么减肥之后很快反弹。甚至吃泻药还给她的身体带来了很多的副作用。最后,陈妍希不得不放弃了这些减肥方式。

  有人给陈妍希推荐了运动减肥的方式,说是肥胖的人到健身房做运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起到瘦身的效果了。但是,陈妍希去健身房的时间不能固定,她需要经常出门去拍戏。结果,本来有一段时间减肥已经有了效果,可是一拍戏就因为生活饮食等不规律,很快就又胖了起来。

  随着陈妍希的身体越来越胖,她在银幕上的形象已经开始受到形象了。这让她更是感到担忧。不过陈妍希是一个有心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之后。她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生活减肥计划。这个计划从每天的食物开始,坚持食物之中不能含有过多的脂肪、碳水化合物等高能量的食物,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绿色、低脂的蔬菜类食物。有时候,实在禁不住美食的诱惑,也只是吃一些鳕鱼之类的低脂肪食物。

  后来,经圈内一个朋友的介绍,陈妍希开始喝茶减肥,陈妍希会每天坚持运动,运动完后会泡上一杯减肥茶,她会利用工作生活中的空闲,找一些简单的动作来做,比如她会在工作间隙,做一些伸展运动,跳跃运动,通过这种方式消耗身体中的脂肪,再喝上一杯减肥茶,既能补充水分又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她就是这样充分利用时间来运动+喝茶减肥的。

  另外,无论是在拍戏结束以后或者是在家中陈妍希都会坚持洗热水澡。这样,身体中的脂肪就会随着热水燃烧掉了。

  就这样通过一点一滴的辛勤努力,陈妍希成功地实现了减肥瘦身。现在身高一米六的陈妍希,体重只有四十四公斤。再加上陈妍希本身的体型比较完美,她看起来更加上镜了。

  虽然冬天快到,又是藏肉的好季节,可是别忘了,秋天也是可以小露曲线的时候哦。所以千万不要在这时候就放弃减肥大计,学学陈妍希合理运动减肥。让自己秋天也能有美美的曲线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