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健康贴士:阳光是减肥的好伙伴!

2015-04-21 23:44:59来源:减肥ing

  你想保持苗条的身材,但又难以从床上跳下进行锻炼。别担心,你可以把你身边所有的机会都用上,甚至无需动一根手指...

  神奇的方法,存在吗?

  阳光明媚的日子逼近,我们中很多人都在寻找着一种能够甩掉多余脂肪的方式。人们早就知道,要保持苗条的身材,当务之急是要进行有规律的体力活动。然而,也有许多人在坚持寻找不做丝毫努力,就能提高新陈代谢的神奇方法。一项由Northwestern Medicine研究人员进行的调查给予了他们希望:的确存在着一个简单的姿势,当在清晨练习之,就能帮助调节身体线条。

  阳光是你的好伙伴

  这项有54名参与者(男女平均年龄30岁)的研究表明,清晨就暴露在自然光下的人,显着比那些白天晚些时候暴露在光下的人拥有的体重指数较低。这种结果不受体力活动水平、热量摄入、睡眠、年龄或季节的影响。研究人员称,阳光的作用在于调节我们的生理节律,影响体重指数。负责研究的Phyllis C. Zee称,“我们身体里的生物钟能调节我们的生理节律,从而调节我们的能量,而光则是能最有效同步我们生物钟的存在。如果一个人没在清早获得足够的光,就会让内部生物钟不同步,众所周知,这就会影响新陈代谢且使体重增加。”

  日常生活,非常容易!

  为了正确地同步你内在的生物钟,因此,必须确保在早上8点到中午之间获得更多的光照量。20到30分钟的曝光足以对你的体重指数产生积极影响。这可通过在城市漫步,街区遛狗,公园慢跑,或简单一点步行上班这一系列活动表现出来。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体力活动带来的好处,并且,你还可以享受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