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经常练这个瑜伽动作就能变成易瘦体质

2018-03-09 23:37:28来源:减肥ing

  身体放松躺卧可以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帮助身体更好的循环和代谢,进而促进肠胃活力,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达到燃脂瘦身的效果。长期持续就能变成易瘦的体质。

  接下来,介绍一个简单的瑜伽动作。让人身心得到放松,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效果:提高器官功能,伸展颈部,缓解肩胛和后背疼痛,消除寒症和浮肿,缓解疲劳,舒缓心情等。通过简单的躺卧伸展还能缓解心理疾病。

  注意事项:如果感觉到颈部或背部疼痛的话,就要放松姿势,在个人能力范围内,适量的运动。等身体完全适应后,再增加运动时间。

  方法:

  臀部距离墙壁30-50厘米仰卧。

  将一个瑜伽块放在腰下,双脚自然放在墙壁上伸直,收紧腹部,感觉腹部在伸展。

  挺直后背,伸直脖子。双臂放在身体两侧,闭上眼睛,放松身体,眼睛也要放松。调整呼吸,慢慢地度过5分钟。

  瑜伽块是为了支持姿势,可以用厚的枕头、靠垫、坐垫等替换。

  用简单的倒置的逆转姿势,使内脏活性化,促进脚尖的血液循环,将下半身的毒素彻底的代谢掉。从而使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更加顺畅。

  简单的躺卧姿势可以促进排毒、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和肠胃活动等。只要能持续进行,就可以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