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一分钟月减25KG的全身镜减肥方法

2014-06-21 00:24:46来源:减肥ing

  最近温度下降后早晚就变得十分惬意,但是阳光照射已经达到了盛夏的强度。因此大家不得不得在白天穿得越来越少。但是,许多女性朋友还没有做好准备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身材,这样的女性朋友是不是很多呢?

  但是穿得少的季节不等人。我身上的肉究竟该怎么办呢?许多女性朋友都抱着这样的烦恼,迎来了最恐怖的时节—夏天。这时候该怎样度过这一危机呢?下面就悄悄地告诉你一个秘诀。

  就算下定决心挑战减肥却...

  有一名女性朋友是小时候就算怎么吃也不会胖的体质。吃完饭后肚子就像放入了一枚炸弹一样膨胀,但是第二天肚子就会凹下去,体重也没有任何变化。所以这位女性朋友就变成了小吃货,而且成长为讨厌运动的人。

  但是她成为大学生后强制性运动的时间减少就慢慢地变胖,半年内疚从45公斤增至70公斤。有一天看见了全身镜中的自己,腰部肥胖,大腿因为桔皮组织而变得凹凸不平,竟然沦落为了一只小猪的模样。

  她想到“这样太糟糕了”,于是下定决心挑战减肥,但是也不可能吃成这样都什么都不做,于是所有减肥计划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但是,有一件事我能每天都坚持下来。

  光一个镜子就能减肥?

  这个减肥原理非常简单。即脱光了以后站在全身镜的前面。

  在镜子面前从上而下检查一下现在自己丑陋的身体吧。看看到底哪里不是自己的理想部位,想象一下到底自己想瘦成什么样,反省一下现在自己难看的身材。

  然后想着用双手抓住理想的身材与现在自己身材所不同部位的肥肉,加入意念说到:“肥肉消失!”之后使用毛巾包着肥肉按摩。不能用手握住的地方就用手掌按着,像画圆一样咕噜咕噜旋转会更有效果。要做的只有这些了。然后每天持续至半年以上。

  结果到底怎么样呢?不知不觉半年间就恢复了原来的45公斤,可谓是成功减肥25公斤。

  通过让人惊讶的“自己修正机能”恢复原来体型

  如果想着不运动就不行,不得不减少饭量的胡乱想法。首先应该在全身镜面前客观地观察自己后给大脑确信“减肥是必须的”。这样就不会感觉难受,在不知不觉间就会减少饭量并开始运动。

  心理学称这种行为是“自己修正机能”在发挥作用。很大的原因是在镜子面前直视自己嫌弃的地方,从心里就会萌生该怎样做来完善自己的想法。

  开始的时候的确嫌弃全身镜中自己丑陋的身材。然后站在镜子面前的时候就慢慢地增加,按摩的时候也在不知不觉间增长。最后才意识到最近恢复了原来的身材。全身镜减肥,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但请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