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徐若瑄放话18天瘦3公斤 公开瘦身菜谱

2017-04-06 06:51:52来源:减肥ing

  徐若瑄生子后身材并没有因此走样,现在更同时要兼顾家庭和演艺工作,日前突然宣布要减肥,放话“挑战18天瘦3公斤”。

  徐若瑄(Vivian)2015年生下儿子Dalton,生子后身材并没有因此走样,现在更同时要兼顾家庭和演艺工作,4月4日突然宣布要减肥,放话“挑战18天瘦3公斤”,网友见状纷纷敲碗希望她公布瘦身菜单,隔天一早她便满足大家心愿,公开一天的减肥餐。

  徐若瑄一开始先说“青菜和蛋白质吃到饱”,接着贴出一大盘花椰菜和几块肉片的照片,似乎是午晚餐的进食量,早餐则是无油的水煮蛋、清蒸南瓜、地瓜,强调一定会有饱足感,而且早餐很重要,吃饱一整天心情才会好,尤其减肥时营养一定要够,气色才不会跟着变差,白天可以吃一点点淀粉类,但只限好的淀粉,像是地瓜,至于面包、面、米饭都是禁止的,因为中午和晚上都打算吃大量的绿色蔬菜,所以一早就没有想吃菜,“以一整天的比例为主,不以一餐的比例来看”,对她来说比较方便。

  此外,徐若瑄也提醒一周最少4天的跑步或运动是必需的,减肥时所有的零食、含糖饮料、果汁都严格禁止,淀粉和不甜且低糖的水果都在白天少量摄取,不喜欢吃东西还要特别计算卡路里,这样过程会很不开心,最后大概会了解如何抓食物的量,其实差不多就可以,最重要是下定的决心和坚持的魄力,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体型也不同,知道什么不该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