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杜淳教你怎么减肥健身

2014-02-12 23:38:39来源:减肥ing

  爱飙车,爱泡夜店,爱呼朋唤友——这是演员杜淳在圈子里留下的印象。于是有了电视剧《北京青年》里痞气的何北,也导致他被戏称为“中国好伴郎”(给身边朋友做过5次伴郎)。

  昨天杜淳在杭州宣传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因为女主角颖儿临时缺席,一个人出场的杜淳显得有些腼腆。当然在粉丝看来,这叫稳重。

  33岁的杜淳说,现在年纪上去了,所以变得更加惜命:“我们得对别人负责。”不过在《谁说我们不会爱》里,杜淳演的还是一个常年混迹夜店并且热衷飙车的“伪富二代”,因为导演刘宝贤就是看中他身上有股痞气。

  今年杜淳最在意两件事。

  其中一件是自己的婚事,给朋友做了5次伴郎,他说其实不喜欢当伴郎,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绝朋友们,“有人说当过三次伴郎就不能结婚了,这事情有灵验过吗?”

  另外一件就是健身。杜淳已经坚持健身一年多时间,“之前有杂志拍摄,要求男艺人裸上身,我很瘦就不好看,于是去练健身,结果喜欢上了。”现在哪怕在外面拍戏,杜淳也会每天上宾馆健身房健身。

  谈到健身,他还专门为读者支了几招健身窍门:“好多人一味地跑步或走路,都是不对的。这些只是基本的热身运动,减肥要把力量训练放在前面。要减肥先要练肌肉,跟没肌肉的人相比,有肌肉的人新陈代谢要高20倍,肌肉训练对减肥的作用占到了70%。”

  考虑到大部分女孩子不喜欢身上长肌肉,杜淳又特意补充了一句:“女孩子有专门训练的小哑铃,只要不使用药物手段,是不会练出肌肉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