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分享生活中的减肥好习惯

2017-04-27 21:09:45来源:减肥ing

  看着模特的好身材,羡慕的不行。减肥是一个长久的过程,一个习惯的养成。如果生活变得健康自然就有了苗条的身材。下面介绍一些生活中的好习惯。

  1.走

  减肥的时候,运动是非常必要的,但是每天去健身房又没有时间。那么就要运用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走起来。用大步走路的姿势,让身体暖和起来。少坐一站公交、地铁。不乘坐电梯,爬楼梯。

  2.在浴缸里出汗

  出汗是减肥过程中需要的效果。

  在浴缸里放松一下,出出汗。不仅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废物排毒,还可以帮助心灵排毒。如果能加入一些按摩,不仅可以帮助理顺身体的淋巴系统,减肥效果也会更加的明显。

  3.冷热的交替淋浴

  在温暖的淋浴时,可以对背和肩胛骨周围进行冷水淋浴。每次反复10秒。

  这样可以提高基础代谢速度,并且可以消除肩酸和身体的疲劳。

  4.每天量体重

  养成每天量体重的习惯,就会注意到自己体型的变化。知道自己的体重情况,每天都会提醒自己要控制体重。根据数值了解自己的状态,不可以暴饮暴食。

  5.戒掉所有饮料

  食物的卡路里虽然控制着,但是喝的东西很甜,那么一样会发胖。

  日常喝的推荐温水,凉白开,茶水。没有热量没有糖分,所以不用担心会发胖。因为咖啡和蔬菜汁等,包含糖和盐,不建议饮用。并且要喝些常温或温暖的东西,这样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对减肥有帮助。

  介绍这些习惯的笔者可是有着163cm,43公斤的身材哦!加油吧,减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