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条永远有效的减肥真理

2015-03-07 07:27:44来源:减肥ing

  在刚刚结束暴饮暴食和运动匮乏的生活后如何瘦身减脂,不管你打算如何做,真理一定逃不过这4条。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这4条才是永远有效的减肥真理

  制定正确的减肥餐

  想要立刻恢复苗条的身材可不能冲动行事,像彻底节食、只选择流质食物、或是不吃主食肉类这样的过激饮食方式都是不可取的,首先它会让你的身体短期内无法适应,影响胰岛素的分泌情况,同时让人的精力大打折扣难以全力投入工作,健康科学地安排三餐才是减肥的关键。

  投入到运动中

  少吃多动永远是塑身的真理,运动不仅可以帮助你消耗多余的脂肪,改善你的新陈代谢成为易瘦体质,一定时长的运动还能抑制人的食欲,降低对美食的渴望。

  和优质的蔬果作伴

  大鱼大肉和不健康的垃圾食品不仅会让身材走样还会危害人体的消化系统,想在年后给自己的身体来个大扫除,不妨试试豆芽、木耳、竹笋这样的食物,它们拥有高含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改善肠道环境,同时富含铁、钙、蛋白质和各类水溶性维生素又有较低的卡路里,果腹又营养;而像洋葱、酸奶和香蕉,它们可以加速瘦身,洋葱中含有的一种化合物可以帮助脂肪燃烧,酸奶可以降低血脂,香蕉可以避免宿便。

  避免熬夜

  缺乏睡眠会让人更渴望进食,这是存在科学依据的,况且在凌晨两点上网看电视本来就很难保证不去吃袋薯片、泡碗泡面之类的,所以,在执行减肥计划的期间请保证每天至少8小时的睡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