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失败的5大原因,难怪你瘦不下来!

2018-04-02 21:51:50来源:减肥ing

  决心减肥,但是却没有收获好的结果。不是没了动力就是少了毅力。总结一些减肥失败的原因,认真改正就能让减肥继续,瘦身成功。

  1.模糊类型

  不设定具体的目标,只是有想变瘦的想法。

  这种类型的减肥人群会缺乏积极性,导致在不知不觉中将减肥抛在脑后,半途而废。

  建议在减肥时,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比如在多久的时间里减少多少公斤。利用这样的方法激励减肥的持续性和明确性。

  2.减肥的目标太高

  设定目标很重要,但是如果是无法实现的目标就没有意义。

  因为过高的目标会让身体超负荷的减肥,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导致减肥反弹。

  建议根据自身情况设立复合身体情况的有效目标。这样可以降低压力还能激励减肥跃进。

  3.减肥过程非常严苛

  平时对自己的生活非常严苛认真,所以减肥的时候也会有同样的要求。一旦不能实现就会压力过重。

  这样的方式会增加心理压力,导致减肥反弹。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能单看一天的变化,应该多给自己空间,看长远的变化。

  建议放松压力,用轻松的心态去积极的瘦身。

  4.冲动型瘦身

  无论是瘦身方法还是运动形式,都不能长期的持续,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很难瘦身成功。

  建议挑选一种知己最感兴趣的瘦身方式,坚持一段时间,这样才能收获好的结果。

  5.看重体重的类型

  既然是减肥,所以大多数人都认为减少体重是目标,但其实更应该重视的是外观的变化和衣服的尺寸。

  在减肥的时候,每天都会测量体重。但是没有必要因为短时间体重的增减而担忧。因为减肥的持续性,所以要多观察长时间的体重变化。

  另外瘦身是为了让身体的曲线更美和身体的脂肪量降低,所以即使多了一斤肌肉也不是坏事,它可以身材变得更有型。在减肥中,比体重更重要的是外表是否变苗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