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试一次瘦一次的神奇减肥法

2018-09-22 02:28:51来源:减肥ing

神奇减肥法

减肥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那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合适的方法。网友们推荐一个神奇减肥法,既容易坚持还容易取得成功。

饮食篇

1.所有的高热量食物都集中在中午12点以前,下午只吃水煮蔬菜和豆制品。

2.每一口食物都咀嚼20-30下。吃饭时每夹一下食物,筷子都放下一次。

3.吃饭时换小碗,其他食物都换成最小包装。

4.晚上六点以后只喝白水不吃任何的食物。

5.保证三餐两点的饮食,每顿饭吃七分饱(不感觉非常饥饿就停止饮食),间点吃五分饱(饥饿感不十分强烈就要停止饮食)。

6.不限制食物种类,但是要严格控制食用量。高热量食物最多吃半个掌心大小。

7.除了白水不喝任何形式的饮料,但是可以喝淡茶、黑咖啡和少量的手工无添加鲜果汁。

8.每一按餐都要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蔬菜和百分之二十左右的蛋白质类食物。

运动和习惯篇

1.每天要有效的步行10000步以上。

2.坐半小时就要起来运动5-10分钟。

3.睡前要进行简单的腿部和腰部伸展。

4.养成温水浴和泡脚的习惯。

5.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

6.如果时间允许最好进行一小时左右的运动,包含半小时慢跑和半小时肌肉伸展。

减肥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要养成好的习惯就可以瘦一辈子,也可以健康一辈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