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爱情是最有效的减肥灵药

2015-02-28 01:23:26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所有爱美女士终生追求的事业,那么最有效的减肥灵药到底是什么呢?答案是:爱情!

  英国女子为婚礼减重114斤

  英国女子克里斯蒂娜?迈尔斯为了能在婚礼穿上美丽的婚纱,减掉114斤体重!据悉,克里斯蒂娜减肥前体重高达240斤,眼看婚礼在即,她决定通过减肥来让自己成为更加美丽的新娘。在疯狂减重后,克里斯蒂娜看起来确实苗条了很多,可是减肥导致的皮肤下垂令她有些烦恼。

  女子为减肥推迟婚礼11年

  2003年,英国女子亚历克斯?胡克就答应了男友鲍勃的求婚,但是由于她当时对自己近140公斤的体重不满意,因此决定推迟婚礼,谁知这一推就是11年。

  原来,在接受求婚后的数年里,胡克接连为男友生下三个孩子,身材始终瘦不下来,直到近两年,胡克才下定决心减肥,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减掉50公斤,从140公斤瘦到90公斤左右。减肥成功的她终于在1月份,穿着美丽的婚纱,与鲍勃举办了“迟到的”婚礼。

  男子被婚纱照刺激怒减114斤

  25岁英国男子卡尔?因奇与22岁的高中恋人金姆结婚,原本重达262斤的卡尔看到自己又胖又丑的结婚照后深受刺激,觉得自己的笨重身影是结婚照的“污点”,更配不上美丽的妻子。他于是下定决心减肥,并在10个月内成功甩肉114斤,他的减肥秘诀很简单:不吃外卖、拼命运动。

  婚礼彩排累瘫未婚夫女子决心减肥

  21岁的英国准新娘格蕾丝?皮考克体重高达115公斤,在结婚彩排当天,未婚夫竟然无法抱动她,这令皮考克下定决心减肥。现在,皮考克已经成功减肥57公斤,体重下降了一半。生命中第一次穿上比基尼让她感觉好极了。皮考克说:“我感觉自己成了完全不同的人,现在丈夫可轻易抱起我。”

  小两口为婚礼上镜一起减肥

  马特23岁那年,向女友布朗蒂求婚,两人在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前,做了一个有趣的决定:共同减肥。原因很简单,他们希望在结婚那天更上镜,留下更美好的浪漫回忆。经过不懈努力,马特减掉了41公斤,布朗蒂则瘦身9.5公斤。两人的婚纱照果然是青春靓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