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强烈推荐的9大瘦身诀窍

2013-09-22 01:38:54来源:减肥ing

  人都想有一个苗条的身材,为了这个目的,减肥在全球范围广泛流行。但国外的一些减肥专家认为,单纯通过控制摄入量,减肥效果是不持久的。他们给出以下诀窍。

  1、养成良好的习惯

  要想成功减肥就要养成定时、定量、少食、多餐的良好习惯。忌食脂肪、含糖量过高的食品和零食。

  2、求实

  减肥过程中一定不要心急,要以求实的态度去制定一个长远的减肥计划,先定的目标小一点,如一星期减一斤左右,如此才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3、慢进

  不要一开始就摄入太少的食物,这样很容易使人产生饥饿逆反心理,导致随之而来的大吃特吃。所以减肥一定要慢慢来。

  4、不节餐

  节餐不但不会帮助减肥,还会增加体重。因为正常用餐会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利于能量的消耗。

  5、不节食

  节食会使人出现三种不良后果:(1)水分在体内积聚过多。(2)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3)易产生强烈的饥饿感而放弃减肥。

  6、慢食

  放缓吃饭的速度是一种极佳的减肥方式。

  7、以含糖类的食物为主食

  含糖类多的食物不但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和能量,还可以降低其他食物的摄取量,减少脂肪的供给,更有利于减肥。含糖类多的食物有土豆、大米、面粉、玉米等。要尽量用这些含糖类多的食物代替脂类含量较多的食物,如动物性食物。

  8、不强求

  不要强求自己戒食最喜欢吃的食物,可以尝试换一种烹调方式。比如用烤薯条代替油炸。可降低你喜欢食物的脂肪含量。

  9、坚持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坚持到底的人才能达到自己所追求的目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