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解密水果减肥法

2012-06-29 21:26:06来源:减肥ing

 

  单纯的水果减肥法 实质就是低热量减肥

  如果每天靠吃水果减肥,人体摄入热量偏低,水分和无机盐大量流失,蛋白质的不足导致肌肉量的下降,出现体重下降的现象,基础代谢下降后体重就很容易反弹,如果不配合适量的运动,此现象会更明显。所以,用这种方法减肥,前期减重速度快,后期易反弹。还有一个害处是:长期只吃水果减肥,会导致各种疾病,如月经不调、血压降低、头发分叉,只吃水果会导致蛋白质和铁的不足,引起贫血、免疫功能下降等问题,得不偿失。

  水果该怎么吃

  其实,人体需要均衡的营养来维持正常的生活,减肥时也一样,以水果为主的低热量减肥如果稍微搭配均衡一些还是会有很好的健康减肥效果的。必须以保证人的正常生命活动为前提。摄入的热量不得低于800~1000大卡/天。水果减肥很容易引起因热量低导致体能低下、精神不振的状态,因此,必须保证多种水果混合来吃,并搭配足够的优质蛋白质,如鸡蛋、牛奶和豆浆都是很好的选择,再配合吃些蔬菜和鱼类营养就更加全面了,且不用担心热量超标。

  水果减肥和所有的减肥法一样会导致皮肤的松弛,为了维持美丽紧致的肌肤,应及时补充一些优质的胶原蛋白,尤其是25岁以上的MM,更要注意减肥后的肌肤质量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