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46岁逆龄健身女神身材紧致宛若少女

2017-11-22 23:31:06来源:减肥ing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健身达人谢普尔?达拉斯(Shapprell Dallas)在过去30年来竟一点儿没变老,46岁的她身材紧致,没有皱纹,经常被认作是她17岁女儿的姐姐。

  达拉斯在网上晒出了自己20多岁和现在的对比照片,照片中达拉斯穿着30年前的比基尼,现在的她和年轻时一样,光彩照人,身材苗条,没有皱纹,一点儿都没老。

  达拉斯还透露,自己20岁时曾骨瘦如柴,上学时常被同学取笑,为此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不满。“后来我努力健身,21岁就成为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练,22岁时我和我的丈夫开始一起经营一家健身俱乐部,至今我都一直很努力地保持身材,健康生活。”

  达拉斯的丈夫看起来跟她一样“年轻”,原来他一直是达拉斯健身道路的引领人,两人自相爱以来一直鼓励彼此坚持健身,保持身材。

  但是想保持身材可没那么容易,这背后包含着达拉斯付出的汗水和大量的时间。她一周保证健身五天,雷打不动。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吃瘦肉等健康食品,拒绝油炸,拒绝酒精。“健身使我快乐,让我精力充沛,自信满满。我喜欢我身体的一切,包括缺点和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