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昔日肥胖丑小鸭变身白天鹅,她真的做到了!

2018-06-24 11:02:22来源:减肥ing

  露西上大学的时候,体重是165斤,无论是社团活动还是晚宴聚会,都没有人愿意邀请她。因为觉得她太胖,影响活动的品质。就在五个月前,她终于觉醒,并发誓要让自己瘦下去。今天她在网络上发了一张减肥成功的照片,让所有人叹为观止,这个昔日的肥胖丑小鸭,真的变成了骄傲的白天鹅。

  露西的减肥方法有些残酷,但是瘦身的效果却非常的显着。

  1.早餐可以任自己的喜好,随便食用,但是只能吃七八分饱。这样可以避免因为早餐吃的太多,撑大胃口,导致日后食欲旺盛和食物剩余。

  2.午餐只吃水果和蔬菜沙拉,同样吃七八分饱。

  3.晚餐只喝温水。

  4.每天都坚持健身。

  运动的项目有,慢跑一小时,肌肉练习一小时,动感单车半小时,跳绳半小时。

  5.不吃任何的零食。不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只喝温热的白水。

  为了激励自己能坚持减肥,露西每天都会记录自己的体重变化和饮食情况。以便自己时刻掌握瘦身的进展,分析总结以后,让减肥瘦身变得更快速。

  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只要能去坚持就一定会看到曙光。要记得,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