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38到112斤:网友分享减肥秘籍

2012-06-30 22:50:26来源:减肥ing

 

  参加工作了,一直生活比较安逸,所以体重就嗖嗖的往上长,班里有同学偷偷的叫上我胖妮儿,我知道后很难过但是还是没有激起我的羞耻心,知道一次相亲失败,加上一个男同事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会胖成这样!”满脸的同情,才使我下定决心跑步。

  那时的体重是138斤,大概是在2011年3月初,就每天上午8:00吃过早饭开始跑步30分,可能对身体不好,但我只有这个时候有时间,早中晚饭照吃(是那种饱撑的感觉哦!)慢慢的肋骨下面瘦了两个窝,后来就就有一个同事加入了,非常感谢她,每个人都有个减肥懈怠的时候,有个人互相督促着就会坚持下来(同事也在三个多月减了20斤,她可是在晚上还吃泡面的人哦)。

  慢慢瘦了之后就发现吃的没有以前多了,可能是胃变小了,自己也会上网看看食物的热量对比,开始有意识的少吃高热量的食物,放暑假后天气很热也没有放弃跑步,因为已经成了习惯,感觉不跑一天都很没意思,暑假时减肥最好的时期一下子瘦到了114。

  2011年3-7月体重从138减到了114,去年的衣服明显的宽大了,尤其是裤子。

  从2011年8-10月停了两个月,这期间也是正常吃饭体重长了3斤,十月后开始恢复跑步。这时的体重是117斤。

  2012年5月在网上看到了别人记录减肥的微博,才开始提起减肥这件事,所以这一个半月减了将近6斤,我已经接近了标准体重,身体也适应了跑步,所以会减的慢一点。我每天的食谱大概是;早餐一个薄饼卷菜,一杯豆浆,中午正常吃(避免过于油腻的食物)毕竟胖从口入,下午晚上就不再吃了,如果饿了就吃水果,或者少量食物,但是周末除外,我周末是炖鸡炸鸡,肉统统都吃的,晚上也不节食,只是避免过饱,7分就可以了。

  2012年5月至今56kg,我的身高比较高,所以现在看起来很瘦,但是我觉得我还可以再瘦10斤,才是美体标准。

  冬天是储存脂肪的时期,人要吸收热量来抵御严寒,所以不容易减,我在这个时期没有减肥,火锅、方便面、油炸食物什么好吃吃什么,所以冬天期间都没有瘦,只是维持了不胖,元旦过后一直到元宵节也是不跑的,过年吃的还尤其的好,过年期间长了一斤,我知道是基础代谢率的功劳,运动减肥的优势就在这时显现出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