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一天食谱

2015-02-02 00:12:06来源:减肥ing

  哥本哈根减肥法”真的可在13天内减掉10多斤体重?它对身体有没有伤害?推荐尝试吗?相信你对大名鼎鼎的迅速减肥法跃跃欲试,但是在你行动之前,不如先看看小白鼠小编的亲身体验,看完这13天的体验记录你再决定是否一试。

  哥本哈根减肥法全纪录

  “哥本哈根减肥法”其实就是一般意义上的肉食减肥法。它通过间隔阻断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只摄入大量肉食及水果蔬菜来完成减重。虽然很多哥本哈根减肥法的官方介绍都说它会增加身体新陈代谢率之类的,但是也有人做过测试,说它其实不是增加了新陈代谢反而是降低了。同时有介绍称肉食减肥法是通过断食碳水化合物来强行身体脱水并且强行分解身体已有肌肉,而并非减掉的是脂肪。众说纷纭,小编无法判断哪个是真,只把13天的亲身体验和感受与大家分享下,各位看官自行判断吧。

  首先介绍下充当小白鼠的小编身体基本情况。开始前体重126斤,胃一直不好,时常消化不良,呕腻难受。因此面对13天里基本每天早上都有的空腹黑咖啡这一项,小编自己着实担心,不过还是冒险走一遭了。其他方面身体一切正常没有疾病,也没有便秘一类的烦恼,同时,小编饮食一直比较健康,不是肉食性动物,每日饮食都瓜果蔬菜齐全,且肉食不多。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1天早饭食谱:黑咖啡+1块方糖

  黑咖啡+1块方糖

  空腹喝了这一大杯黑咖啡,本以为胃会到脚一样的疼,还好胃并没有一样,取而代之的是大脑极度兴奋,可能是小编之前没有常喝咖啡的习惯。大脑兴奋到想不停的说话,然后恨不得出去沿着北京城跑一圈。除此外倒是没有其他异样,同时一大杯咖啡下肚后不久,就跑去了厕所,感觉把一辈子的垃圾都排出去了,感觉一身轻松。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1天午饭食谱:两个煮鸡蛋、一个西红柿、菠菜无限量

  午饭:两个煮鸡蛋、一个西红柿、菠菜无限量

  吃的很饱,菠菜都木有吃完,还仍然在延续早上那杯黑咖啡带来的大脑亢奋。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1天晚饭食谱:200g牛排+生菜无限量

  200g牛排+生菜无限量

  这块牛里脊是180g,配菜我没有吃,只吃自带的生菜。生菜就是干吃的。这么一大块硬货吃的很饱,还吃不完。第一天就这样轻松的结束了,饥饿感除了早饭会有,午饭、晚饭都吃的很饱。所以还算不太痛苦。当晚上秤体重神奇的减重6斤,小编想有可能是强行身体排水导致吧。

相关阅读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13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12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11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10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9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8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7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6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5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4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三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二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全纪录-第一天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