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黄小姐瘦47公斤减肥食谱

2009-05-16 10:00:50来源:网络整理

  黄小姐一口气瘦了47公斤,到底是怎么减肥的?记者采访时发现,黄小姐吃的东西份量惊人的大,不过她吃的食物把握少醣、少油,以及想办丽增加饱足感,却没有热量,几个原则让她顺利减肥;为了让米饭的份量看起来很多,黄小姐甚至把米变成爆米花当主食吃。


  要减肥吃什么很重要,不过看黄小姐准备午餐,真是让人吓一跳。记者:“你一餐吃这么多喔?”减肥达人黄正宜:“对,一天当中的营养,大概都有摄取到。”


  全部加起来这一餐热量只有300卡,肉跟蔬菜多一点没关系,秘诀是少油、少淀粉、少醣,而且想办丽增加饱足感。


  减肥初期黄小姐,早餐吃豆干、卤蛋、豆浆、青菜汤;午餐正常,重点是用椰子油作菜,晚餐只吃一个芭乐;这份菜单让她平均1个月瘦8公斤,如果你以为她不吃零食那就错了,黄小姐发明了不少减肥零食,像是把减肥茶加上黑豆粉,喝起来就像米浆,2000C.C.只要20元。


  减肥达人黄正宜:“这样的一个食物,大概可以让我维持2个礼拜的主食。”


  不过医生还是提出提醒。医师杨名权:“让她自己排便比较顺畅的东西,可以不要每天吃、每天喝,变成你的肠胃道会比较容易适应。”


  其他零食像是自制巧克力酱,无醣的可可粉加上寡醣,味道十足。记者:“这还是有巧克力的味道。”


  还有自制花生酱,味道一模一样,但其实是用黑豆粉加寡醣做的;让黄小姐少量多餐,又不会发胖,原来减肥不是不能吃东西,而是要吃对东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