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专家推荐:月减15斤减肥套餐

2008-12-09 09:04:45来源:网络整理

  大部分人都懂得减肥相关的数学和科学理论,包括最广为人知的的一条就是你消耗的热量必须比摄取的多才能减肥。不幸的是,在一般人尝试运用这条理论到目前的生活习惯中去时,可能很难想象有谁会达到减肥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为你做一项四周减肥计划,它将摄取的和消耗的热量都考虑了进去。只要遵照下面安排的饮食计划和运动方案做,你就可以变得更有型!

专家推荐:四周详细减肥计划


  第一部分

  第一阶段:

  排毒——将你体内的毒素、脂肪和其他残留物剥离在本计划开始的几周里注意力主要是放在只吃健康食品——并喝大量的水上,这是为了排除你体内的脂肪和毒素。

  第一周:饮食解毒为主排毒餐的设计理念就是通过严格的饮食计划在水煮果菜以外再摄取大量粗纤维食品,从而提高整体的健康。这些未加处理的食品脂肪含量和钠含量很低,与美国人的饮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实际上那些坚持了这项饮食计划的人可以放开了吃也不增加一丁点重量。这个礼拜的菜单是整个计划里摄取热量和能量最低的。由于排毒期摄取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较低,我们建议进行第一周饮食计划的人要限制能量的消耗。

  减肥餐样本

  一号餐

  ·1杯水

  ·1杯新鲜水果——100卡路里

  ·1盎司大麦仁——100卡路里

  总共:200卡路里

  二号餐

  ·1杯蔬菜汤(水煮蔬菜剩下的)

  ·1杯水

  ·钙片

  总共:0卡路里

  三号餐

  蔬菜色拉

  ·1/2杯莴苣——20卡路里

  ·1/2杯菠菜——28卡路里

  ·1/4杯土豆丝——10卡路里

  ·1匙新鲜荷兰芹——1卡路里

  ·1匙橄榄油——120卡路里

  ·2匙香油——20卡路里

  ·2杯水

  总共:199卡路里

  四号餐

  ·1杯蔬菜汤

  五号餐

  ·2杯水

  ·2杯水煮蔬菜——60卡路里

  总共:60卡路里

  六号餐

  ·2杯水

  ·1杯新鲜水果/蔬菜汁——100卡路里

  总共:100卡路里

  每日共计:559卡路里

  运动计划:

  由于在节食排毒期内摄取的碳水化合物量很少,所以医生建议你在此期间进行轻量级运动:

  ·30分钟散步速度为5英里/小时(可以把这些锻炼安排在午餐时间)

  ·30分钟轻微瑜伽——呼吸技巧、伸展运动以及轻微的心肺锻炼能帮助你消耗热量并且保持心态健康。

  本周总减肥量:每天摄取559卡路里,第一周摄取3913卡路里每天消耗2167.59卡路里,第一周消耗15173.13卡路里第一周减掉3.22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