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拯救无数人的终极减肥食谱

2008-09-24 08:59:34来源:网络整理
拯救无数人的终极减肥食谱

 

 

拯救无数人的终极减肥食谱

每个人的头脑中都有一个自己梦想的形象,可是不管是从体形、饮食习惯还是个人经历看,这个形象往往和现实中的自己相去甚远,导致我们总是在努力追求超出自身极限的体重目标,从而使得健康失衡。最明显的表象就是在节食之后体重未降反升。

为了终结这种体重忽上忽下的恶性循环,请遵循以下三个步骤:1.在专家的帮助下确定自己的理想体重,2.达到理想体重。之后的各种有关形体、营养和美容方面的建议将帮助你很容易的实现这一步骤。3.保持理想体重。用一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将这一期中所附的减肥手册中的一千零一条建议变成你日常的习惯。

准备好让自己变得健康又美丽吗?那么来试试这个终极减肥计划吧!

快!拿出你的计算器, calculate your weight

你相信吗?只要15分钟,你就能算出你的理想体重,完全可能令你大吃一惊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