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日外出散步的7大好处

2015-01-23 22:53:42来源:减肥ing

  我们当中大部分人都忽略了每天外出散步的好处。我们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呆在办公室,坐在电脑前,全然忘了窗外有美丽的景色等着我们。尽管每天早上你都会晨跑,但是这短短的晨跑时间根本不足以让你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外出散步是最健康和最让人身心舒畅的事情之一。看看下面列出来的7大散步好处吧,然后考虑一下让散步成为你日常生活中健身的一种惯例吧。

  1. 减少压力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充满紧张忙碌的世界中,所以与我们而言,找到一个有效减少压力的途径很重要。其中最好的一个途径就是每天都外出散步。刚开始你可能会觉得很无趣,但一旦你开始散步了,你会惊讶于这项运动给你带来的轻松感与愉悦感。而且,我建议你在散步的时候彻底关掉你的手机,而不是设置为静音,你将能完全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妙。这实际上是十分轻松的一项运动,还能帮你减轻压力。

  2. 呼吸新鲜空气

  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呼吸新鲜的空气,但是我们常常会忽略了这个事实。我们经常会把自己困在一所房子里,这样会降低我们日常所需的氧气的质量,甚至能使我们感到焦虑,紧张,沮丧。但是这些存在于你工作地方和家里的毒气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日日夜夜都呼吸着。只要你肯走到外面去,你就能接触到新鲜的空气,能使你心旷神怡。

  3. 获取维生素D

  外出散步的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获取维生素D。阳光是获取维生素D的最好来源。你的身体需要在阳光下晒至少15分钟。即使外面的阳光不灿烂,你还是能获取维生素D。这比你吃维生素D的药片更管用。它有助于防止抑郁症,结肠癌,骨质疏松症,心脏病还有季节性情感失调症。

  4. 享受季节变换

  享受季节的变换更能让你和大自然和谐相处,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身体平衡。这还是一个让你学会欣赏生命中细小事物的机会。我喜欢听着春天的小鸟啁啾,夏季中灿烂的阳光照耀着路面,秋天的叶子五彩缤纷,冬天里美妙的雪景。

  5. 增强你的腿筋和小腿力量

  你知道外出散步能增强你的腿筋和小腿力量吗?如果说跑步时增强小腿的有效方法,那么散步的效果就更明显了。因为你的小腿会不断地上上下下地倾斜从而得到锻炼。事实上,这是锻炼整个腿部肌肉的简单方法。

  6. 使心平气和

  当我在外面散步时,我会更加地心平气和。虽然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只是在做行走这样简单的任务,呆在大自然中,做我自己的事情,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使我更加身心平和。所以说,每天都到外面走走更适合那些有抑郁症或焦虑症的人。

  7. 发现新的路线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当你在外面散步的时候,你可以经历不一样的东西,发现不平常的路线。在外面可以用作散步的路线有很多,即使你生活在一个小镇也是如此。在此过程中,你可能会发现一些新的商店和咖啡馆。经常散步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了解你的城市。 还有很多好处能促使你走出家门,每天都到外面散步,以上的原因都是一些最常见的。当你在走路的时候,你可以整理思绪,解决问题,或者仅仅是享受这个美丽的景色。毕竟,我们时不时都需要休息。你经常出去散步吗?你最喜欢它的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