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气质女才人人爱 教你提升气质4法

2014-10-30 00:49:04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曾参加过他人的结婚仪式吧?看到面带微笑走在红毯上的新娘,有没有想过“你并不怎么漂亮,为什么能够结婚”呢?其实长相的美丑与能不能够结婚并不成比例。美女也有只被当成恋爱对象却难以结婚的,而丑女如果多花些心思的话,找到一个高富帅也不是没可能的。

  实际上,男性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对女性的脸蛋并不那么在意。虽然男性一般会被漂亮的女人吸引,但那只是生理上被吸引,并不是将其当做作为结婚对象。“想要跟出类拔萃的美女发生关系”,这是男性本质的欲望。但是“所以说不想要跟那个美女结婚”,这才是男性的真心话。对于男性来说,寻求快感的对象与寻求结婚对象时标准是不一样的。结婚必然会有“生活”这种现实感压在身上,因此即使有想要跟出众的美女一起安心生活的想法,多数男性还是不会选择其成为自己的妻子。

  男性想要作为结婚对象的女性要能给他“一起生活很温暖”的感觉。与在生理上吸引自己的女性相比,遇到“想要一直在她身边”的女性,男性才会动起结婚的念头。在寻求结婚对象的时候,男性看到的不是女性的脸蛋而是气质。实际上,男性是一种很细腻的生物,对女性散发的气质很敏感。一般男性会被认为比女性迟钝,但高富帅们则是例外,他们拥有细腻的感知能力。特别是当他们有了结婚的意识时,那种感知会更加敏锐起来,不会选择徒有其表而不适合作妻子的女性。所以,即使是没有魅力的丑女人,只要磨练好气质,也是可以嫁个好男人的。而气质是从平时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中养成的。生活习惯不行,气质就会变质。所以,要时时提醒自己尝试淑女、美人的生活方式。下面就介绍4个让女性可以提高自身气质的基本要点吧。

  1.保持微笑

  忧郁的表情会给人不好的印象,也不会受男性欢迎。适合毫无表情的脸的只是职业模特,大家还是注意时刻保持笑容吧。

  2.不说脏话,不诽谤他人

  随便抱怨、说坏话,会破坏自己的气质。语言有不可思议的作用,留意说话的内容,牢记说一些美的语言,才会变成气质美女。每天都使用一些如“那我告辞了”、“祝身体健康”等美丽优雅的寒暄语吧。

  3.学习插花

  和花一起生活,女性会闪耀气质之美。实际上一个幸福的女人家里一定会有插花,花有激活你的女人味的能量。不会插花的话,养一朵玫瑰也可以,记得常用花来装饰你的房间吧!

  4.吃番茄

  食物会造就你的气质,吃不值钱的东西会让你的气质也变得廉价。对吃饭多费心、多吃一些高品质的东西则会让气质闪耀光芒。吃什么很重要,想要提高桃花运的话建议多吃番茄。实际上,番茄能提高一个人的“恋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