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种容易变胖的习惯 你中枪了吗?

2015-01-23 05:43:04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明明没有吃很多,却还是很胖呢?下面一篇揭示胖子的十大坏习惯的文章,也许正好可以解释大家的这个疑问。该文章出自于日本着名减肥教练EICO的漫画随笔,她在随笔中解说了10种会让人不经意间变胖的“胖子习惯”。当然大家也不必慌张,她表示,那些怎么也瘦不下的人如果平日尽量避免这几个“胖子习惯”,瘦20斤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EICO小姐所说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容易染上的10种“胖子习惯”都是什么吧!

  1,房间脏乱

  2,出门总是大包小包

  3,钱包被各种收据和优惠券挤得鼓鼓的

  4,一到月末就欠钱

  5,对衣服上的污渍、起球、头发出油等问题毫不在意

  6,在电车内或是在走路时也会吃东西

  7,有外人在时就假装饭量小

  8,常将美食作为对自己的奖励

  9,因为有在健身房锻炼,平常就很少走路

  10,都已经忘了最后一次称体重是什么时候

  1-4的习惯都是你“缺乏计划性”“做事不分轻重缓急”的表现,而这种性格也正是最终将你引向胖子歧途的诱因。

  “如果一个人不能做好房间、背包、钱包的整理,或者不分轻重缓急地乱花钱,那么他(她)在饮食方面,也就不可能做到理性地判断,‘啊,现在这个点我不应该吃这个东西’。”

  EICO小姐表示,习惯5“对衣服上的污渍、起球、头发出油等问题毫不在意”正是你缺乏对美的追求的体现。

  “事实上11年前的我要比现在的我重40斤,那时候我就是天天穿一些都起球了的毛衣,然后就被身边的人教训,‘一天到晚喊着要瘦要瘦,你先把这些衣服上的球给处理掉吧’。那实在是一段痛苦的回忆。在我的减肥沙龙的客人中,也有很多这种不修边幅的人,刚开始的时候,衣服各种起球、带污渍、头发都油成一块,却毫不在意。而当开始减肥时,美意识也随之提高了,开始注意这些小细节。”

  习惯6“在电车内或是在走路时也会吃东西”,这种现象在女性当中尤为常见,经常会看到她们吃一些零食呀、蛋糕呀什么的。

  “由于甜甜的零食有助于活化你脑部促进血清素产生的神经,通过吃这些零食可以让你瞬间轻松下来。很多女性在工作累了的时候,就会不分场合地吃甜食。我曾经观察过车站旁边的零食自动贩卖机,发现购买甜食的人中99%是女性,并且,她们都会当场就开始吃起来。‘一累就开始不分时间场合地吃甜食’,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习惯,大家一定切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