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45岁李嘉欣身体柔韧度犹如20岁的秘诀

2015-01-16 07:09:12来源:减肥ing

  李嘉欣日前曾在微博上,晒了几张高难度的体操练习照片,网友纷纷惊叹女神的身体柔韧度犹如20岁一般。

  李嘉欣做完运动后,还同大家开心分享,上传运动照到微博,留言:“一日之计在于动!”见她一身紫色运动外套,一时玩健身球,一时做体操,一时拉筋,十分专业。

  艺术体操全国冠军韩青介绍,腰部、背部的柔软坚韧,对男性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不仅柔美,同时也蕴含着灵敏和热力。像李嘉欣一样四十多岁还能做出高难动作的人毕竟不多,但体操训练中的拉伸法,对于女性身体的柔韧性颇有益处。可以使软组织逐渐拉长,柔韧性增强的同时,也能使女性肌肉线条更加美观。

  一些难度较大的动作容易损伤肌肉、关节,建议从简单的健美体操开始学习,逐渐加深难度,量力而行。平时工作之余,可通过手扶比腰略高的桌子或架子,来练习身体的柔韧。比如肩臂伸直情况下,身体有节奏地下压来锻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