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明星减肥攻略 懒人懒办法

2008-09-07 08:13:41来源:39健康网

  想不想穿MINI裙,可以归结为时尚态度,而敢不敢穿,有没有美腿可以展示,则是个尴尬的现实问题。其实,天生美腿难求,但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有意识地进行腿部练习,也可以让双腿达到最佳的状态。每个年龄段都有各自的苦恼和不如意,为此,我们特别策划了这次美腿专题,通过各年龄段明星的私人攻略以及有针对性的实战演示,帮你“秀”出一个美丽夏天!

  莫文蔚

  好身材首先当然要感激她的父母,因为莫文蔚的父母都是瘦且身材好的人,所以莫文蔚属于不易发胖的体质。莫文蔚喜欢游泳,可以使她全身的肌肉分布更均匀,每天晚上她还要做20个仰卧起坐,这些运动同样对腰腿修形有好处。莫文蔚最傲人就是腿长,她坦言一半靠天生,一半则靠后天保养。她平时会进行一些专门美腿的运动,比如做出倒立和空踢这样的训练动作,但是她也会非常小心不让双腿受伤,运动后还要在腿部涂一层紧致肌肤的润肤乳,以让自己的双腿又纤瘦又光滑。

  郑秀文

  郑秀文一直有着丰满的体形,但是之后她减肥成功,事业也变得如日中天。问她瘦身诀窍,她回答说:“可能我有一定的体形,但这不是节食的功劳,我不忌戒任何食物,当我发觉自己胖了些时,我就会多跳舞加紧运动。”郑秀文喜欢步行、缓步跑和跳舞,她认为,饭后步行对减去腿部脂肪大有好处,还会使人浑身展现出一种美的神韵,跳舞也同样起到减肥美腿的效果,可使大小腿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锻炼。

  刘嘉玲

  虽然不算年轻,但是刘嘉玲仍然是香港各类纤体产品最中意的形象代言人,关键在于她凹凸有致的身材,特别是她的一双长腿,更令女人们羡慕不已。其实,刘嘉玲除了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外,最常做的就是运动。每天打15分钟的壁球,就是刘嘉玲的修身秘诀。因为打壁球是运动强度很大的锻炼,每次打壁球都需要不停地奔跑、流汗,刘嘉玲说:“经常打壁球,跑步多了,腿自然就瘦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