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天冷起不来?四大妙招帮你戒掉赖床习惯

2015-01-10 06:45:24来源:减肥ing

  讨厌母亲每日叫自己起床但还是不得不乖乖起床去学校吧。工作后早上老是起不来也是纠结。下面介绍职业女性寒冬早晨不赖床的四大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先让屋子暖起来

  “先让卧室暖和起来的话起床也轻松多了。”(31岁/服装)

  ”我会先开空调。“(29岁/公司)

  ”我一般都会给空调定时,室内暖和了我才起得来。“(31/IT)

  早上起不来与其说是没睡醒,还不如说是太冷。要是卧室里比较暖和,那么也就不会赖床了吧。

  ·让棉被变冷

  ”我早上就关了电热毯开关,让棉被变冷。“(26岁/教育)

  ”早上一睁开眼睛就翻开棉被,让棉被接触到冷空气。“(29岁/通信)

  ”让室内的冷空气进到棉被里里面去,这样我就不得不起来啦。“(29岁/人事)

  也是就说,和上一招相反,让棉被变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保暖衣物齐上阵

  ”我穿着很保暖的衣服睡。“(32岁/旅游)

  ”早上起床之后就裹着毯子。“(26岁/金融)

  ”我在床的旁边放着厚厚的外套和拖鞋。有了这些保暖神器,就再也不用担心冬天早上起不来了。“(31岁/汽车)

  受不了冬季的寒冷,那就要做好保暖工作哦。

  ·好好吃早餐

  ”准备好喜欢吃的早餐的话,就会想着早餐然后就起得来啦。“(30岁/金融)

  ”早餐也要准备好吃的东西。“(31岁/不动产)

  ”为了在早上能为了早餐起床,我前一天晚上就什么也不吃,然后准备好第二天的早餐。“(31岁/公司)

  吃货们为了早饭是一定会起床的。吃了早餐体温也能升高。怎么样,这些妙招有用吗?天气太冷,所以赖在被窝里就起不来了。那就试一试这四大妙招吧,唤醒你的每一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