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适合上班族减肥的五大方法

2015-01-09 02:15:22来源:减肥ing

  当假期结束回到单位,你有没有因被同事和上司询问“怎么有点变胖了”而大受打击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适合上班族减肥的五大方法吧。

  1.在上下班的电车上站着

  在电车上站立30分钟左右就能消耗30大卡的热量。为了好身材,在上下班途中,即使电车上有空位也要坚持站立哦。当然利用电车上的吊环练习踮脚或者做拉伸运动也是不错的减肥方法。

  2.不坐电梯走楼梯

  在车站或者公司时,尽量避免乘坐电梯改走楼梯吧。上下楼梯比乘坐电梯更能消耗热量,并且上下楼梯时的动作能带来非常好的运动效果,还能够直接拉伸脚部肌肉,是不可多得的绝佳减肥方法。

  3.在办公场所进行拉伸运动

  最适合办公室人员的锻炼方法是坐在椅子上然后保持双脚离地并不断左右交换双脚,这个方法能同时锻炼到腹部和两腿。但是,要注意避免太过投入伸展运动而导致工作出错哦。

  4.换掉你的菜单

  试着将日常菜单换成水果和沙拉吧,但是要避免将三餐都换成这些的极端做法哦,因为单调的食谱会导致营养搭配不均衡。总之要在保证营养搭配均衡的前提下,根据自身情况试着调整饮食。

  5.好好泡澡

  冬天的时候,很多人是以取暖为目的而泡澡,但是身体新陈代谢后才能排出体内积攒的疲劳产物和废弃排泄物,在浴缸里泡上20分钟的热水澡是促进新陈代谢的绝佳方法。泡澡的时候顺便做个按摩,还能消除浮肿哦。

  大家觉得这些方法怎么样啊?

  虽说不一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也好过什么都不做吧。大家快试试这些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