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适合白领的办公室瘦臂操

2009-02-03 09:14:24来源:网络整理
  冬季虽然结束,在冬季一旦套上厚厚的大衣,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原来是手臂上的肥肉显得特别得臃肿,还不赶紧来个瘦手臂操。这一套适合办公室的秀臂运动方案,让你在办公室忙里偷闲,抓紧锻炼,办公塑臂两不误。

  OL的办公室瘦臂操1:

  俯身提壶

  动作过程:两脚前后分开,身体前倾,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手臂自然下垂,屈肘,缓慢提起水瓶至肘与肩同高,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

  OL的办公室瘦臂操2:

  坐姿屈肘上举

  动作过程: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呼气时缓慢举高双手,直至大臂贴到耳朵,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OL的办公室瘦臂操3:

  坐姿臂屈伸

  动作过程:双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离开座位,以手臂支撑身体重量,呼气时缓慢屈肘,吸气并推起身体。注意不要拥有轱辘的椅子,以免发生意外。

  OL的办公室瘦臂操4:

  坐姿前平举

  动作过程: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手垂于体侧,呼气时从前面缓慢举高双手,直至手臂与肩平,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注:每个动作依个人情况做2组,每组10到15次。

  赶紧来个大变身吧,你也可以成为美臂佳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