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从大胖子到健身教练 三个月减肥95斤

2013-11-24 23:57:26来源:减肥ing

  叶千叶,30岁,身高一米八三,身材标准,令人羡慕,而且还兼职做一名健身教练。不过谁也想不到,在2009年5月份,叶千叶的体重是252斤,一个大胖子。

  叶千叶说,他发胖是从上大学开始的,那时候经常熬夜,饿了就泡方便面吃。他印象中,一晚上吃个四五袋方便面是常事。经常吃夜食,直接导致了体重急剧增加,大二大三的时候,体重已经超过了二百斤,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叶千叶告诉记者,那时候仗着身体年轻,根本没把身体发胖当回事,照吃照睡,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姑娘愿意靠近他。直到工作两年之后,体重增到250多斤的时候,肥胖带来的疾病接踵而来,体检时他已经是中度脂肪肝、高血脂、高血压。“那一年我真是意识到了肥胖的危险,每次被憋醒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恐惧感。”叶千叶说,2009年的5月份,他参加一次户外锻炼,暴走。他回忆说,当时最直接的感受是睡了一晚好觉。从那时起,他就开始每天坚持走路上下班,从家到单位的距离其实并不长,他就绕个大圈去单位,每天至少十公里。第一个月,叶千叶成功减了40多斤。看着自己的身材越来越好,他心里充满了动力。随后两个月,他又分别减掉了30斤,20斤,三个月算下来,整整减掉了95斤。

  叶千叶减肥成功的事在朋友圈里迅速流传,很多人都来取经。叶千叶于是开始学习健身减肥知识,还考取了健身教练资格证。

猜你喜欢